其實以前在日本當窮留學生時,

買的彩妝保養品大部分都是平價商品.

那時很捨不得花錢買貴的化妝品,

反而是自己賺錢後就大買特買

那時資生堂有一個系列非常的吸引我--INOUI

光是她的配色跟外表就讓我傾倒不已

可惜真的太貴(5千多日幣)....實在買不下去...


好不容易快畢業要回國了

狠下心買了她的5色眼影盤組合2號


這個是當時所有盤裏配色最強烈的

裡面幾乎所有顏色都可以當主色使用

記得那時班上同學也因為要回國了,

所以很多人也都買了這個牌子的眼線液
(就是很有名的紅色自來水筆桿樣式)


後來有機會又家買了同樣五色眼影盤
BR755金屬色系列

這盤幾乎每個顏色都是我很愛的冷色金屬色調哦


接著過了些時候,突然發現這個系列不出了

換成另一個比較年輕感覺的INOUI ID


同樣延續之前的紅色包裝

但顏色配色變年輕啦


本來還想說去日本的時候再去專櫃買

但是幾次去日本玩時,不是沒到有櫃的地方,

不然就是家裏大人跟著,特地去買怕會被唸..

一直找不到機會買它

心理也想..反正不急嘛又不會跑掉..

但是..世事果然難料

去年竟然就聽到要撤櫃的消息,

但無論如何都不想錯過,

所以只好請日本代買代買啦

結果共入手3+1色唇蜜

我現在才想起忘了照唇蜜啦

算了,懶得再照啦,大家就當沒看到吧

囉嗦了一大篇請見諒,就當給這系列做個存在見證好了

下面就是照片跟試色照啦

 

INOUI

外表



2
盤打開,左邊是2,右邊是BR755
沒閃光

 

有閃光 (我好愛金屬色阿)


2
號盤近照 有沒有閃亮亮??


2號盤試色照 看到了嗎?就是有很多七彩細亮片哦


BR755近照 一樣閃亮亮

BR755試色照 右邊的打底色倒是平光不太閃

 

 

INOUI ID

排排照外表

排排照理面 由左到右依序為22,30,35

22號近照 甜美的糖果粉彩色系

22號試色照 

30號近照 銀色/藍色系

30號試色照

35號近照 淡黃跟軍綠/草綠色系

35號試色照(請忽略左上角不小心化上的一撇淡紅)


有沒有發覺
?

INOUI ID除了配色變年輕之外,

在我的感覺,亮粉變更細,更傾向於珠光哦

如果以閃亮度來說,INOUI比較閃哦

因為七彩亮片比較多(廢話..)


INOUI ID
則是因為偏珠光重,所以其實上在眼皮上時,反而比較容易顯得拋拋的

當然有可能是因為我的這2INOUI顏色重的關係,

可是我記得以前看同學用INOUI淺色盤時,

也沒有比INOUI ID上起來時的珠光感那麼重哦

但是
這2個牌子的眼影粉都很細緻哦
尤其是INOUI ID 的粉,下手時有點像劃開的奶油似的
很好塗勻+非常好暈染哦
以上是我簡略的心得


下回預告也是資生堂消失的另一個牌子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