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來說說我的愛用護唇膏啦
說到護脣膏,
我也算用過滿多種的
舉凡有好評的CARMEX小蜜緹(條狀/鐵罐裝)
或是有名的德國世家玫瑰護脣膏(條狀)
還是鐵罐裝的ROSEBUD SALVE玫瑰花蕊膏(名字超可愛)
紐西蘭綿羊粉紅圖案的軟管狀或是當地的薰衣草盒狀護脣膏(好用),
等旅行買的/或是其他天然品牌的…..很多都用過…
(原因只有一個,實在太愛買了,幸好很多都有用完)

其中有些不是太硬,擦起來像塗蠟,有一層厚厚白白的感覺
感到嘴唇密不通風..
不然就是很水很油,就像吃完豬油伴飯還是麻油拌麵後的油油唇
雖然很滋潤..可是不持久也讓我不會想塗第2次

就記憶中已用完留下印象的護脣膏來評比的話
CARMEX鐵罐修護乾到流血的嘴唇效果還不錯
(條狀的完全不行,很像塗蠟)
德國世家的是淡淡玫瑰味,不會太乾,塗起來滿舒服
淡化唇色的效果跟滋潤度都夠
ROSEBUD SALVE則是顏色看起來很可愛(蜜桃粉紅色)
塗了之後剛開始覺得不錯,有一些黏,可是滋潤性跟持久度不太好
睡前擦的話,隔天還是有脫皮(我塗很厚哦)
有名的契爾氏護脣膏還沒機會買(如果有機會會嘗試)

至於現在
我要推薦椰林很有名的刺鼠芳香手創館(以前好像叫刺鼠手工小舖)的護脣膏
就是照片裏的(有的用完沒留,所以沒照)


用她家的護脣膏也有2年了
用了之後每年固定都會買個幾隻
因為它的護脣膏有添加精油
味道是天然精油的香味,而不是人工香味
光聞味道就很幸福哦
也不會涼涼的,
雖然我並不討厭涼涼的感覺,但如果沒有最好
修護脫皮跟淡化唇色的效果非常好
但是說到唇纹是否有減少嘛…
這問我就不準了,因為用了這麼多還沒有可以讓我感到有減少的…
(唇纹太多,好怕以後會變成酸梅子老太太)

塗上後也不太油或是有塗蠟感
好用好好用阿
而且也不貴,一支都是1百多左右
但是因為很好塗開,雖然用量滿大的
但是我會一直買下去哦
試過很多種她做的護脣膏
最後還是最喜歡玫瑰護脣膏跟玫瑰花梨木護唇膏
因為都有我最喜歡的玫瑰味
當然她家的其他護脣膏也都很好用哦

她家還有另一樣我會繼續買的就是洋甘菊保濕面霜
淡淡的洋甘菊蘋果味,
好塗開好吸收不會油的質地
抗過敏的效果非常好,保溼度也夠
擦了之後皮膚會比較穩定,比較不會長東長西的
連我家人擦都覺得不太會長痘痘哦
結果變成面霜沒了就追著要我再訂…
(題外話,過敏時我覺得最有效的是Anika的抗敏面霜,可惜現在買不到了,價位也變的非常高不可攀…)
可惜她家的東西保存期限沒辦法太長
所以沒辦法屯太多貨
有時用完的時候有點痛苦,
因為要等需要的量比較多時才能一次買啦

另外照片裡還有護手霜
這個的味道也很好
可惜對在山上的我而言
冬天的保溼度不太夠
畢竟山上超級乾燥啦,
如果是平地的話就夠了
不然光是好吸收不會黏+很喜歡它的香味
我就會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