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PTT版上已經有很多人有寫了

但既然都買了

就還是來寫寫作個紀念吧

上星期買了MAC的DressCamp 系列和Viva Glam VI SE

MAC的DressCamp 系列買了眼影盤跟口紅

Viva Glam VI SE全名是Viva Glam VI SPECIAL EDITION

(薇拉葛蘭愛滋義賣唇蜜)

這個又是沒辦法試色,所以請人代買買的

當然都有先參考網友的試色照啦

(尤其是risser的網誌試色照,簡直是殺人不償命阿)

想說DressCamp 系列唇蜜有類似色了

所以帶了眼影盤跟口紅

沒買唇蜜又不甘心(不甘心啥?是不花錢不甘心吧?...)

所以多帶了Viva Glam VI SE唇蜜

沒辦法,那個美女照片太誘人啦(性感)

以下是簡單試色照
左至右 DressCamp 系列口紅/眼影盤/Viva Glam VI SE

 

 口紅打開--好桃紅的感覺

 試色 上-DressCamp 系列口紅 下Viva Glam VI SE (無閃光)

 試色 上-DressCamp 系列口紅 下Viva Glam VI SE (閃光)

 DressCamp 系列眼影盤 無閃光
 

DressCamp 系列眼影盤 閃光下


眼影盤試色照  依照盤的位置(無閃光)

有閃光下

 

整體來說

眼影腮紅盤非常有質感,..滿有重量的金屬外盒,不是塑膠的

(我喜歡,有摸到錢的感覺)

第一次覺得斑馬纹也滿美的(因為以前都讓我想到斑馬線...)

 

眼影的顏色是偏清透亮麗型

不會有很厚重的色彩感(金屬感不會很重)

滿適合春夏的

 

但說到腮紅....

看PTT上一片好評

不知道我是老了還怎樣?

上了之後...覺得有點太粉紅(粉桃紅?)

臉上的毛孔有點明顯(有亮粉的關係)

會不會是膚色有點偏黃的關係?

不是很自然....

也有可能是遮暇沒做好?

下次改善看看,看打輕一點會不會比較好 

(承認吧..是年紀...)

話說MAC的炫彩餅上在臉上顏色好漂亮阿...偏題了...

 

口紅跟唇蜜原本光看顏色怕太桃紅或太偏紫

沒想到上在唇上

顏色彩度沒那麼重

只有些淡淡紫感,不是很跳的桃紅色

跟眼影盤到滿配的

(在我臉上跟腮紅不配......真是怨念阿...)

看到有人說唇蜜好像不好配

對我倒是沒感覺

因為比它重的紫唇蜜我都拼命用了

這個淡紫色--沒問題沒問題啦

當然指的是搭配口紅使用啦

不然...我那山一樣的一堆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