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蘭陵寫了洗臉刷的心得
所以跟屁蟲的我也來寫寫迷你版啦
(看到心中的敗家指標偶像寫的文後,才想起要寫的)
 
這真是一隻高貴很貴的洗臉刷
買之前還特地跑去日本網站看使用心得
(沒辦法看不懂英文..)
發現日本妹使用評價還不錯
(日本當然賣得比美國貴)
本來想殘殘買大隻身體也可以用的
後來想到被我放在一旁的眾機器們的哀鳴....
算了
買旅行小隻的就好啦
先看看好不好用
反正以後還會出新的(商人是聰明的)
另一方面我的喜新厭舊症也很嚴重啦
剛好遇到網站有打折
又有送台灣,就直接買啦
本來想選粉紅--沒貨
就選了黃色,還真可愛--喜歡
(再多買了替換刷頭,我都買正常版)
收到了好像完成一項任務就把它收一收當沒看到
等過了1個多月想到才把它挖出來用
(為啥想到我也忘了)
 
SAM_0746.JPGSAM_0748.JPG  
用了幾天下來的心得
雖然蘭陵跟阿元小姐都說要用比較不起泡的洗臉霜或液
但是因為我是死忠的香皂派
所以我還是先用洗臉海綿起泡後塗在臉上
稍微抹均勻之後,再直接用洗臉刷刷刷
我很隨便的先從下巴兩頰鼻子額頭的順序開始盧
反正她不能調時間,時間到了就停啦
 
我發現把時間拉長對我沒意義
剛開始可能力道太大
洗完後有些地方紅紅的,好像快長痘痘
後來輕放洗就比較沒這個問題
有些人說用了反而生痘痘
我在想是太刺激的關係啦
 
因為會想要特別清鼻翼跟下巴
所以洗時會加強這2處
結果卻發現反而會有紅腫容易長痘的現象發生--很害怕得趕快塗藥
(我的皮膚有時會突然過敏/紅腫..果然老了有差)
 
其他地方反而一天比一天好
好在哪???
膚色比較勻(比較不花花的)/毛孔比較小/很乾淨的感覺
總之還不錯啦,有用有保佑
雖然不便宜(是要說幾次???)
 
ccccc現在在等新玩具--日本的滾輪到貨(好久了,怎麼還沒到?)
好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