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是被PTT板上煽火而買的

照網友的說法可以讓皮膚變好

最重要的是可以讓痘痘消失不見

看到這個超級美妙的消息後

我就拉著我大嫂跳進這個火坑啦

因為手癢...常不自覺去摸下巴脖子處

造成那邊長年長痘痘...很難好

(相信我..真的是手摸的關係)

我也知道不摸會好很多

但看緊張鬼故事時..不自覺..就...

看到網友一致好評

對它的期待在不知不覺中不斷膨脹

入手後當天就開來用啦

擠出來時茶色膏狀物

感覺很稠..像凡士林的質感

不敢塗太多,怕太油,只塗薄薄一層

---連續塗幾天的感覺----

皮膚並無太大變化

沒變好也沒變壞

網友說的皮膚變好跡象完全沒有

痘痘也完全無動於衷--沒好沒惡化

 

但對付脫皮倒是很好用

臉上有些上粉就跑出來見人的脫皮變少啦

 

後來想--嘴唇也給它塗一塗好了

嗯,不錯不錯,幾天下來脫皮改善非常多

唇部幾乎不用去角質/變得很嫩

上唇膏時變得很好塗勻

這點讓我很滿意

小傷口塗這瓶有保護到的感覺(比較快好)

 

雖然對付痘痘的用意完全失敗

但是用完的話我還是會再買

買來塗脫皮或塗嘴唇我倒是覺得很好用啦

....這樣算勸敗嗎?....

PS.跟我一起買這瓶的我大嫂,早就把這個丟到邊邊去啦

因為她反而長了更多的痘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